饥饿使人清醒,清醒使人码字。

韩叶 | 雨和他的手

最近总是雨天

灵感里总有一双拉着拉杆箱的修长的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韩文清一手圈着身旁那个早已累极了熟睡的人,一手抄起了手机,开始给队员布置明早的任务。因为他知道,明天肯定又是背离日常的一天。而这场邂逅也似乎就是这样,从一开始就脱离他的日常。

韩文清还记得清清楚楚,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被打动的,就是这双手。那应该是嘉世获得二连冠的那天。他一直很想见见这位宿敌,却一次次被他狡猾地躲了过去。于是,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这次韩文清早早地离开了队伍,想要来到比赛人员的特殊通道,静静地蹲点。而他似乎还是慢了一步,那个人早已撑着伞,走进了雨里,只有行李箱上的一双手在灰蒙蒙的世界里,格外耀眼。韩文清立马追上。这个说一不二的男人全然不顾雨天,而他终究是追不上。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人上了出租。

他不甘心,大喊了一声:“叶秋!”那人顿了顿,回头看了看他,挥了挥手。没有客套,也没有停留,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,也像是从来没有属于过这里一样。从那时起,这个名为叶秋的男人似乎从宿敌的位置里偏离了一点点。

他开始关注这个本就信息极少的男人,虽一无所获,却孜孜不倦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叶落木成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